别信NBA!投篮三不沾自己可以再抢球吗?答案让球迷非常的意外

时间:2021-05-29来源:未知作者:admin点击:
看NBA打野球场,这是很多球迷一天的篮球规划,最为完美的假期或许从早上的篮球直播开始,下午还可以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到野球场上大战三百回合,这样的篮球生活简直堪称完美。

  看NBA打野球场,这是很多球迷一天的篮球规划,最为完美的假期或许从早上的篮球直播开始,下午还可以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到野球场上“大战三百回合”,这样的篮球生活简直堪称完美。

  于野球场上,跟职业赛场最大的区别或许在于“裁判”这个词,野球场上并没有裁判员来为这样的比赛“主持公道”,故此很多篮球规则更像是约定俗成的,而这些所谓的“篮球规矩”,就真的准确吗?

  很多在野球场打球的朋友,判罚的依据大部分来自于NBA赛场,故此很多时候我们陷入了一些所谓规则的误区,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一些常见的情况:

  野球场上,投篮最为争议的一个点或许便是出手与否?有时候,我们将球投出去,可防守球员已经打到了我们的手,这个时候那句“球已经出手”使得我们只能被认定这不是打手犯规,但实际上是这么一回事吗?

  封盖在野球场上分位置,很多球迷朋友都听过在打半场的时候不能从背后封盖,认为这是一种违规的行为,但是看过这么多年NBA,貌似投篮从背后被封盖的情况没少见吧。

  罚球可以用跳投的方式吗?NBA球员没有这么做,其实很大的原因在于保存体能,要知道罚球可以让他们获得短暂的休息,这个时候用跳投的方式无疑是在浪费体力,故此我们都认为罚球不能起跳。

  在NBA的确是如此,但是在国际篮联的规定中却可以,这一点应该信谁呢?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在于你是否形成了投篮动作,若是的话,其实完全可以再去抢球,很多球迷朋友补充道一点,那便是篮球需要高过篮筐。

  此外,打半场和NBA或者职业的一大区别,或许就是有无三秒这个情况,野球场上你在禁区站立多久,没有人会吹罚你三秒违例,这也是很大的一点区别。